close
之前有一個男生說我的眼睛會笑~

當我在笑的時候,他會說:

你看你看!眼睛又再笑了!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的眼睛會笑得更猖狂~


前幾天,女生同事向另一個同事說:

你看文拍照時,眼睛都是笑的!

真的! 哪像我們嘴巴是笑的但眼睛都是呆滯的~


昨晚,又聽到有人誇獎我的眼睛原來還蠻漂亮的!

不過我的眼睛不是屬於大又圓形的!

所以竟然會有人注意到我的眼睛!?

真是驚訝極了!



不知為何?

聯想到范范的一首歌"到不了"


你眼睛會笑,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旋律就在我嘴裡哼阿哼的~

哼阿哼的~

想些什麼呢?



我希望我這愛笑的眼睛~

終有一天是專屬某人的

別讓我的眼睛變悲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