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些失眠

思緒拉回十多年前

是注定的吧

一開始就是她抽中你的車鑰匙

昨晚你向她求婚了

我應該替你們開心

但還是開心不起來

一個我曾經好喜歡好喜歡的人

一個我曾經無話不談的姐妹淘

知道你們在一起以後

我就再也沒和你聯絡了

不是吃味

而是不想再像十多年前那樣

糾葛在一起

我有選擇權

這次我選擇  不加入

說過你要幸福快樂的話

如今你是真的很幸福



很替你開心

應該的

你的那片天空找到了

我也即將尋找我的天空

和現在帶給我幸福的那個人

我們各自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